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仙桃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与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5
单位: 仙桃公司 通讯员: 杨会、黑可昱

3月4日,仙桃公司在天鹅湖度假酒店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与纪检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卫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胡昌威作2024年工作报告,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周斌作2024年党建纪检工作报告。公司经营层、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劳务派遣、商户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管理人员、优秀员工、提质增效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置业公司、景区分公司、兰台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机关支部、沔阳小镇支部、置业公司支部书记作了党建述职报告。陈卫东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24年度党的建设综合目标责任书,胡昌威与各子(分)公司签订了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陈卫东作题为《改革创新领发展 砥砺前行踏新程》的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努力克服严峻的外部经济形势,主责担当、主动作为,始终坚持“运营为王”的理念,奋力实现了小镇引流聚人气,景区“造节”创品牌,暑期夜游树口碑,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就抓好公司2024年度有关工作,陈卫东强调,一是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凝聚深化发展共识。要始终把握“经营为王”目标导向,始终紧盯和把握政策发展方向,始终关注和跟踪市场动态;二是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与时俱进推动改革创新。从产品供给发力,完善消费场景链条,从营销宣传发力,完善全方位宣传触角,从数字赋能发力,完善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加压奋进、接续奋斗,永葆干事创业勇毅劲头。牢固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牢固强化“有令必行、使命必达”的过硬作风,牢固保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的清廉本色。

陈卫东强调,2024年,集团新的一轮改革浪潮对我们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知重而担、知责而行,永葆政治本色,坚持守正创新,勇于开拓进取,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克难奋进,苦干实干,为沔阳小镇未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为湖北文旅集团在新的一轮改革浪潮中取得更大成效、实现更大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昌威作题为《创新创优 提质提效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3年工作,深入分析了2023年经营亮点及存在问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2024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推拉结合”创新营销娱乐化。做好营销活动,创新传播内容,加强渠道建设。二是贯彻“文旅焕新”,丰富产品多元化。对标集团实施“文旅焕新”行动,用“四新”模式,对现有经营业态、消费场景升级改造,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新演艺、新文创、新游乐、新旅居。三是建立“三自体系”推动企业媒体化。包装“自媒体”平台,做好“自传播”激励,搭建“自运营”体系。

胡昌威强调,仙桃公司将严格按照集团未来五年“369”战略规划,锚定目标,综合施策,坚持“烟火沔阳,度假天堂”品牌定位,围绕“增收增效、创新创优、提能提质”目标,重塑景区文旅产品新格局,打造沉浸式体验新场景,创建线下消费新聚场,完善配套服务设施体系,实现游客量和客单价的“双增长”,扎实推动沔阳小镇朝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创建上不断前行。

周斌作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党建纪检工作报告。报告对仙桃公司2023年党建纪检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4年公司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主要包括五大重点:一是要聚焦首位首抓,锤炼“忠”的品格。切实推动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二是要聚焦基层基础,做好“实”的文章。持续推动落实“七抓”工程,完善党建工作经常性督导机制,推进星级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去行政化、去机关化行动。三是要聚焦创新创优,激发“活”的动能。加快推动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公司基层贯通的主流宣传格局。四是要聚焦提质提效,擦亮“融”的成色。推动党的建设与红色文化、主责主业、地方资源深度融合。五是要聚焦廉洁廉政,紧守“严”的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清廉国企建设融入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增强企业内生动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