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隆中公司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1
单位: 隆中公司 通讯员: 刘文飞

3月11日,著名城市品牌策划人、联合国旅游组织专家、湖北省文旅发展顾问、湖北文旅集团文旅创意创新研究院首席营销专家贾云峰到隆中公司调研并作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锋陪同调研。

贾云峰与王锋、诸葛亮扮演者在石牌坊合影

贾云峰一行先后到石牌坊、武侯祠、文创商品店和孔明琴堂进行实地考察,观摩景区演艺,详细了解古隆中文旅融合项目的运营情况及发展布局。

贾云峰以《在不确定的时代让诸葛亮给予我们确定性》为题作专题讲座,深刻剖析当前古隆中景区发展困境与误区,为古隆中景区高屋建瓴地提出“4321”战略,即,通过提高定位、团结资源、通俗传播、饥饿营销等4个营销手段;祈福机遇、亲子困境、爱情焦虑等3个市场抓手;下沉市场、青年爆款2个核心突破;全力打造诸葛亮文化1个奋斗目标的战略运营规划,立足诸葛亮文化定位,在“新、奇、乐”旅游“新三要素”上下足功夫,用足用活诸葛亮本身带来的巨大的文化思想和祈福意义,全力打造诸葛亮文化,让景区回到文旅、回到生活、回到民心,打造“遇见诸葛亮、知音无处不在”的品牌。

会上,王锋为贾云峰教授颁发聘书,聘任他担任湖北襄阳隆中文化园投资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CBO)。

王锋表示,感谢贾云峰教授对古隆中景区、对文旅市场有深度、有宽度、有厚度的分析,一针见血地剖析古隆中景区发展存在的问题。公司将开展头脑风暴,落地“4321”战略,以冲刺的状态,换道超车,以“再来一遍、不破不立”的勇气和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在2024年实现隆中景区的跨越式发展。

公司领导聂智能、杨昌艾、李大成、王玲、张伟,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