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隆中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暨2024年一季度经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单位: 隆中公司 通讯员: 刘文飞

为科学研判经营形势、精准谋划发展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4月16日,隆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锋主持召开干部大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调度会。会议宣读了集团党委决定,李光红同志任隆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传达学习了集团2024年一季度经营工作调度会精神,对隆中公司一季度各项工作作出系统总结,并对“五一”假期景区运营工作及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中层干部及主管参加会议。

王锋指出,一季度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干劲十足,各部室、各子公司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各项经济指标均好于同期,开局起步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实现首季“开门稳”“开门红”。同时要在总结经验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补齐短板弱项、盘活现有资产、精准应对施策,结合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机制建立、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提升。

王锋要求,二季度是非常之季、关键之季、攻坚之季,是推动全年工作落实的关键期,是稳态势、保全年的黄金期,更是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的绝好时期,在全年工作中具有承前启后作用。要扬优势、补短板,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业务的提升、收入的增加、指标的完成上,全力跑好“上半程”,奋力实现“双过半”。一要精细管理,再加措施。狠抓细节,扎实提升精质化管理水平、强化责任,不断锤炼自身过硬的严实作风。各项目要按时间表、路径图再鼓干劲、确保在指定时间完成项目建设,早建成、早见效,要多渠道谋划增加资金收入,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二要精准把握,加快推进。各项目要按时间表、路径图再鼓干劲、确保在指定时间完成项目建设,早建成、早见效,多渠道谋划增加资金收入,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三要精雕细琢,丰富内涵。全面分析渠道,迅速制定目标,采用高铁引流、落地成团等措施及时进行调整,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体验需求,有力推动文旅业态从观光游览向多元化发展。

王锋强调,市场化改革是企业增活力的需要。改革要以重塑市场化经营体系为突破口,构建全面市场化运行机制,推动企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改革目的。坚持“经营为王”,按照“分类分业、最小单元”为原则,全面分解人、财、物等经营性资源,实行独立运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自我发展,打造内部创新引擎。二要聚焦改革,创新运营管理。按照“板块化统筹、专业化运营”的思路,进一步推进专业化整合重组,把业务单元建成独立核算的运营主体、创利创效的运营前端。三要强化责任,激发团队活力。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动作用,有“向我看齐、从我做起”意识,以苦干实干出实绩,以出力出汗换出彩,释放发展动能,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客服分公司、滑道分公司围绕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轮流发言,投资开发部解读公司2024年度投资重点项目情况。王锋与部(室)、子公司代表签订2024年度经营目标责任状、安全生产责任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