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荆门集团:铲雪除冰齐上阵 同心协力干劲足

发布时间:2024-02-21
单位: 荆门集团 通讯员: 王孟阳

新年伊始,荆门市再次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荆门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和集团总部关于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迎“寒”而上、闻“雪”而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职工群众迅速集结,第一时间投身铲雪除冰一线。

气温虽低,除雪队伍热情丝毫不低,大家拿起铁锹、扫把迅速投入铲雪除冰中,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份温暖。

集团在家班子成员携机关支部党员,手持铁锹全力除雪,保障出行安全顺畅。

漳河爱飞客公司快速集结,扫雪除冰,全力保障景区交通顺畅,确保游客安全出行。

酒店管理公司提前部署,组织员工对酒店入口、主干道进行道路铲雪除冰,保障宾客安全出行。

置业公司组织楚源里小区物业破冰除雪,为业主清理出一条条安全通道。

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荆门集团党建引领、群团动员、齐心协力,展示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职工群众同向而行的良好精神风貌,践行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本轮雨雪冰冻持续时间长、范围广,荆门集团将严阵以待,全面统筹好安全生产与经营工作,持续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急工作,及时采取防范措施,筑牢防寒安全防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