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湖北文旅荆门集团有限公司内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9
单位: 荆门集团 通讯员: 廖冬梅

湖北文旅荆门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荆门集团”),成立于2009年11月,旗下拥有7家全资子公司,现已打造两家国家级4A风景区:漳河风景区、爱飞客极客公园(国家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飞行社区特色文旅小镇。集团正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转型突破,为湖北文旅二次创业添砖加瓦。

因公司发展需求,现面向集团所属全资、控股及参股子公司进行公开内部招聘,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湖北文旅荆门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风控部核算会计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下属酒店公司财务会计核算、预算、决算等工作。

2.进行酒店公司月、季度纳税申报和年度汇算清缴工作及各项税务检查工作。

3.负责审核酒店财务及财务相关的各项工作流程及操作标准,保证各流程的合法、合理和可行性。监督检查酒店会计核算、会计处理和成本控制的运作。参与酒店纳税筹划及审计工作。

4.监督考核酒店资产管理、使用、维护的执行情况,保证其完整性及良性运转。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财务管理、会计或金融类专业,初级或以上职称;

3.具有累计5年及以上财务全盘财税业务处理和管理经验;

4.具备相应的财务管理知识、会计知识、税务知识和融资思维;

5.熟悉使用各种财务软件,具备基本网络知识,一定的独立思考、人际交往能力;

6.较强的沟通、领悟、协调、表达能力和计划、执行、抗压能力。

(二)湖北文旅(荆门)置业有限公司土建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

1.认真组织施工图会审及交底工作;

2.负责土建工程项目招投标的技术支持工作;

3.审查施工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监理单位的监理大纲及实施细则;审查分包商的资质和相关情况;

4.审核土建工程各项计划,并监督按期完成;

5.定期巡视、检查、评定在建项目的土建工程质量、工程材料质量、监理单位的监理质量等:

6.严把各项施工材料进场关,控制不合格及未经复试的建筑材料在工程中使用;

7.监督施工单位按照合同要求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负责审核和更新施工单位生产事故安全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各种安全文明施工检查活动及会议;配合公司组织的安全事故调查和处理工作;

8.根据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及时填写施工过程记录,确保文件、资料的完整、真实、准确;

9.复审土建施工单位月报工程量的审验计量工作;

10.提供土建专业技术支持和指导,并根据需要承担施工工艺、设备选型等技术管理工作;

11.负责工程项目重要隐蔽工程、分部工程的检查验收和调试参与所有土建工程竣工验收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持有注册二级建造师,有大型的房地产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掌握房地产开发项目运作流程,熟悉房地产开发业务中的土建专业知识和管理要求;

3.熟悉国家与地方的行业规范、强制性标准条文及法律、法规文件;

4.良好的协调组织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成本控制和质量、安全文明、进度管理意识,与勘察、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等的有效沟通,具有较强的现场管理能力;

5.熟练使用 word、excel、autocad等工程管理软件及办公软件。

(三)荆门爱飞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及运行维护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及酒店所有设施设备运行、维护、修理和消防的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督导安全问题整改,并做好台账和资料留存;

2.负责组织安全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台账建立和日常信息报送;

3.负责监督和管理酒店建设项目的各参建单位,确保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符合相关规定,并结合咨询单位对建设成本进行控制;

4.负责参与酒店工程项目及装饰装修施工图纸会审,提出合理化建议,具体图纸技术问题的跟踪解决及资料收集、保管和归档;

5.负责工程项目实施期间及酒店装饰装修的综合管理和协调工作;

6.负责工程项目的质量标准、施工进度、现场安全标准以及施工过程中变更、签证的审核等工作;

7.负责组织各单位对酒店工程项目进行工程验收、系统调试及后期结算审核的相关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3年及以上工程项目及装饰装修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3.持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专业资格证书,通晓工程管理、采购管理等专业知识,熟悉工程施工流程和施工管理要点;

4.具备较强的审图能力,熟悉装修装饰工程预算管理,了解建筑结构、水暖电等相关专业的基本知识;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能独立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质量技术问题。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从即日起接受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要求条件进行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确定笔试与面试人员名单,并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不另行通知。

(三)笔试与面试

按要求开展笔试与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四)背景调查

综合笔试及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按规定进行健康体检与背景调查。背景调查主要了解思想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工作业绩、职业操守、廉洁从业和社会信用信息等情况。应聘者自愿放弃或背景调查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

(五)会议审议

拟录用人员名单提交集团党委会审议。

(六)公示

对背景调查合格的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七)体检

拟聘人选到公司指定的三甲医院进行入职体检。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不再聘用。

三、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薪酬管理相关制度,根据岗位及职务确定薪酬等级。

四、联系方式

0724-6065912   廖女士  

五、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的信息及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本次公开招聘,不公开,不退还。其他未尽事宜,由湖北文旅荆门集团负责解释。

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样表)

附件:应聘报名表(样表).docx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