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荆门集团纪委: 开展“两会”期间专项督查 筑牢维稳安全阵地

发布时间:2024-03-07
单位: 荆门集团 通讯员: 王孟阳

按照总部党委关于两会期间有关部署和安排,荆门集团党委迅速反应、狠抓落实,3月2日,荆门集团纪委协同安委办开展“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一是联合检查“除隐患”。荆门集团纪委会同安办、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景区、酒店、商业街、飞行社区工地等现场检查,督促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要求对检查情况进行集中通报,对安全风险点管控到位、责任到人,并要求限期整改。

二是督促拧紧“责任阀”。对生产经营服务场所、重点领域执行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对重难点事项制发工作建议书,监督各单位、部门和责任人履好职、尽好责。

三是抓紧抓实“回头看”。荆门集团纪委将对安全维稳风险点进行再检查、督促落实,对表销号,重点事项整改限期到日,责任明确到人,确保两会期间营造一个安定、和谐、有序的运行环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