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吴静赴湖北省煤炭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1
单位: 湖北国资

3月1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静带队赴湖北国贸集团,调研湖北煤炭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三平陪同调研。

吴静同志一行现场观摩了湖北煤炭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听取了平台建设情况和湖北国贸集团煤炭业务运营情况的汇报。

吴静指出,湖北国贸集团聚焦职责使命,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创新,高质量建设湖北煤炭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我省煤炭应急保供和用煤企业降本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保障省内用煤需求为导向,按照藏煤于市、企业所有、政府调节、市场运作、保障有力的基本原则,更大力度助力全省煤炭储备体系建设;要统筹线上线下,更好集聚各类资源要素,精准对接供需两端,努力打造我省煤炭供应量最大、保供覆盖面最广的煤炭供应链平台;要牢固树立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增强平台的公共性、普惠性、开放性和共享性,让各类企业平等享受平台资源和服务;要强化风险管理,有效运用物联网、边缘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实现价格的精准预测、货权的有效管控和物流信息的及时获取,最大限度降低损失风险。

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委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规划发展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