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集团领导罗钦到梦天湖梁子岛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1
单位: 文旅建投 通讯员: 刘庆麟

3月20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一行到梦天湖梁子岛生态园提档升级项目调研。罗钦实地查看了梁子岛洪宾假日酒店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的相关工作汇报。

罗钦指出梦天湖梁子岛生态园提档升级项目是集团投建管运的试点项目,在最后的关键节点,各个单位要通力协作配合,充分发挥投建管运各方的职责和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打造优质产品,发挥“投建管运”分离这一改革创新的关键作用。

随后罗钦组织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罗钦强调,项目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拼搏奋斗,积极做好最后的冲刺;要认真分析梳理,分片分区重点突击,分区验收及交付,确保梁子岛洪宾假日酒店五一正式对外试运营。

文旅建工、文旅资管、文旅咨询、酒店集团、鄂州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