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江岸区副区长邓军林一行到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4-04-08
单位: 计划财务部 通讯员: 龚俊杰

4月8日,武汉市江岸区副区长邓军林带队到集团考察调研,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诚陪同考察,并与邓军林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邓军林对集团丰富的旅游资源与行业地位表示赞赏,对集团支持江岸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江岸区与湖北文旅集团合作基础好、前景广,集团在江岸区落户企业稳步增加,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当好为市场主体服务的“店小二”,全力做好各项招商奖励政策的落实兑现,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多领域合作。

徐诚对邓军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江岸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湖北文旅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文化旅游、体育康养、商业贸易产业布局以及在江岸区落户子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企业落户政策支持、改革遗留问题化解、政企产业合作对接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表示,湖北文旅集团资产质量高、经营质量好、核心竞争力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政企合作新样板,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江岸区政府办、金融局、商务局、西马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集团计划财务部、国贸集团、文旅资管、海外集团、文旅保理等落户江岸区的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