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湖北省属历史新低!集团成功发行2024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

发布时间:2024-04-12
单位: 计划财务部 通讯员: 龚俊杰

4月11日,js333国际线路检测2024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发行规模6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2.67%,由兴业银行、民生银行联合承销,全场倍数4.6倍,再次刷新集团同期限债券最低票面利率记录,并创下湖北省属企业同期限信用债历史最低票面利率。

为深耕资本市场融资渠道,夯实融资储备,集团于2022年12月取得银行间市场40亿元中期票据发行批文,随着本期中票的成功发行,上述批文项下的全部发行工作圆满收官。

债券市场复杂多变,发行窗口期稍纵即逝,集团根据融资工作安排,以市场为导向,科学把握发行节奏,最大限度错开流动性周期重要时间节点。一是批文项下的各期发行利率屡创新低,从首期的3.43%到收官的2.67%,债券融资成本显著优化,通过债务置换,平均每只债券压降成本123.29bp,集团3年期债券进入“2%”时代;二是集团新发行债券得到投资人高度认可,市场申购热度持续攀升,本期中票全场倍数4.6倍,申购量高达27.6亿元,认购倍数进入“4”时代;三是频频刷新最低利率记录,本期中票票面利率再度刷新集团3年期债券最低记录,在前次记录基础上再下探13bp,同时为湖北省属企业发行3年期(包括3年期行权)信用债历史以来最低票面利率。

经过十余年深耕旅游行业,湖北文旅集团积累了大量优质文旅资源,连续多年位居全国旅游集团前列,树立了良好的资本市场品牌形象。下一步,集团将一如既往拥抱资本市场,与金融机构共同打造开放、包容、共赢的合作生态圈,为新时代湖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