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陈忠到文旅建工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7
单位: 文旅建工 通讯员: 刘庆麟

4月1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到文旅建工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罗迈陪同调研。

陈忠听取了文旅建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文旅建工总体形势较好,干事创业的氛围好,员工的精气神好,总体是开局良好、起步有力,主要表现在:整合化险平稳有力、改革转型务实有力、经营突破实效有力。

陈忠强调,一是加强高起点谋划,要明确定位,在大文旅时代朝着特色化、专业化的建设服务商迈进,以文塑工,突出文化属性。在景区建设、园林景观、体育康养、文物修复等板块发力,建设精美、精品、精致工程。二是加强专业化引领,在内控体系、供应链生态、专业品牌、智慧化平台、建设服务规范等方面建立标准。三是加强团队建设,要通过整合、并购、合作等方式实现跨越式发展,精准借力发力,既要“拿来主义”,实现“借船出海”,又要坚守底线、安全可控;要积极探索构建新型经营责任制,创新分配体制机制,激发活力。四是加强风险防控,实现阳光下操作,对标先进加强合规建设,对遗留问题风险化解要因企施策,稳步推进。五是加强党建引领,融合发展,要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加强标准化建设,打造建筑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加强执纪问责,锻造一支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集团综合办公室、战略投资部、企管运营部及文旅咨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