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湖北日报丨湖北文旅宜昌集团与湖北新东方文旅、湖北齐天文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单位: 湖北日报 通讯员: 袁芳 周泉

3月11日,湖北文旅宜昌集团有限公司与新东方沃凯德(湖北省)文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新东方文旅)及湖北省齐天文旅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北齐天文旅”)在宜昌三峡非遗in巷泊兮•江南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文旅宜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主持签约仪式,湖北文旅宜昌集团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尹锡峰,新东方湖北省域总经理、武汉新东方学校校长、湖北新东方文旅总经理王玮,湖北齐天文旅董事长荣青代表三方签约。

根据协议,三方未来将在产品打造、联合营销、品牌宣传、活动开展、研学合作、招商投资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宜昌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湖北文旅宜昌集团发挥旗下文旅资源优势,湖北新东方文旅发挥品牌推广与文化底蕴优势,湖北齐天文旅发挥资源整合、产品策划及投资优势,三方携手,共融共创,打破传统旅游项目投资、宣传及营销模式,打造适应新时代旅游者需求变化的新产品、新内容和新体验,持续推动宜昌文旅高质量复兴。

湖北新东方文旅为北京新东方文旅有限公司旗下北京新东方沃凯德国际教育旅行有限公司在湖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旅游规划、旅游项目投资、旅游产品开发、旅游营销策划等领域优势明显,是旨在提供高品质文旅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文旅企业。湖北齐天文旅是文旅行业专业级投资策划建设运营公司,在文旅项目投资、建设、管理、招商、运营、文旅产品产业导入、宣传、渠道推广等方面经验丰富。本次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湖北文旅宜昌集团整合资源、联动经营取得了新成就,打造平台、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各公司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