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随州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单位: 随州集团 通讯员: 杨科

3月5日,湖北文旅随州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会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贺道明传达集团总部工作会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昌艾作党建纪检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涛作题为《聚焦经营为王 着力改革攻坚 》的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公司抢抓文旅产业疫后复苏的“窗口期”,紧紧围绕“改革转型、经营为王”的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发展和结构调整步伐,推进主营业务与特色业务齐头并进,实现转型效果和经营业绩双提升,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

王涛强调,2024年是集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面对新挑战、新形势,我们要坚定改革信心,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以改革创新推动改革发展。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既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改革转型带来的机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又要正视在的问题,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抢时间、抓改革、谋转型。二是锚定目标,奋楫争先。完善公司组织架构改革,激发公司的活力;创新推出旅游产品,拓展营销策略,以新媒体全员营销带动效益提升;将盘活存量资产和谋划重大项目相结合,探索项目发展中的新路径、新方法,在发展中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实现存量项目焕新、增量项目焕彩。三是求真务实,转变作风。强化安全责任,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要扎实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把党建“第一责任”与推动发展“第一要务”有机融合;推进“大监督”体系建设,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打造清廉国企。

杨昌艾作党建纪检工作报告。报告对2023年公司党建纪检工作进行了梳理回顾,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经营”高质量发展;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健全督责考责问责机制;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推进“党建带群团”;强化政治监督,自我革命,完善制约机制,一体推进“三不腐”。

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