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文旅建工突破外部项目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11
单位: 湖北文旅建投工程有限公司 通讯员: 刘庆麟

文旅建工公司分别于2024年2月29日和3月1日,相继中标省直机关综合服务中心机关二、三食堂维修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EPC)项目,项目合同额2464.33万元,实现“开门红”。

文旅建工不断加强市场化进程,集中力量在外部项目突破,凝心聚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建工力量。后续,公司将围绕“经营为王”的指导思想,集中力量拓展项目,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指标:一是对外业务拓展有突破,年度产值达5000万元。围绕公司制定的总体目标,要加强扩大对外交流,争取外部项目,力争外部项目占比15%以上;二是逐步完善规范化的内控体系,持续推进合规建设,持续优化招采程序,做强基本功;三是加快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让企业“瘦身健体”;四是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五是优化融资渠道和模式,加强税务筹划,防范金融风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