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宜昌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单位: 宜昌集团 通讯员: 柯黎

3月12日,宜昌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湖北文旅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各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开启宜昌集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由清江画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虎主持。宜昌集团外部董事梁长林,宜昌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及总监,清江画廊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宜昌集团各部室(中心)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总部陈忠董事长讲话精神和易三平总经理工作报告精神。

宜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作题为《实干就是效益 创新赢得未来 奋力谱写宜昌集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宜昌集团在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聚焦文旅主业,全面开启“专业化运营、市场化改革和区域化发展”新篇章,克难攻坚、开拓创新,交出了一份“稳中有进”的发展答卷。2024年,宜昌集团要锚定“力争实现游客人数突破100万次,文旅营收突破1亿元,各个经营单元GOP必须为正,2个以上经营单元实现盈利”的年度经营目标,要从思想和观念层面破局,正确处理实干与创新、竞争与合作、管理与服务“三种关系”,要重点实施提升经营活力、提升经营质效、提升发展潜能、提升品牌声誉、提升党建实效“五大提升”行动,推动“宜路由你”党建品牌落地生花,推动经营提质增效,做强做优文旅主业。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实干型文化建设,着力推进作风治理,强化执纪监督,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严明的纪律投身改革和发展之中,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宜昌文旅集团高质量发展。

宜昌集团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尹锡峰同志作题为《克难奋进向新而行实干笃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经营报告。他指出,2023年宜昌集团通过改革重组、资源整合、经营筹划,实现了宜昌集团的孕育初生,确保了改革调整期的平稳运行,文旅主业发展筋骨更加健壮,业态要素配置更加健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更加清晰,取得了经营转型、改革发展的阶段性成果。2024年,宜昌集团将以“经营”、“改革”为主线,以打赢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攻坚战、转型经营提质增效阵地战、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持久战“三大战役”为抓手,加速推进改革提质、经营增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各经营单元、各部室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业绩考核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基层党支部签订了党的建设综合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副职2023年度综合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对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