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文旅春意浓 巾帼绽芳华——洈水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单位: 洈水集团 通讯员: 冉念

春和景明,万物生辉。为进一步丰富集团女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洈水集团组织全体女员工,开展“文旅春意浓 巾帼绽芳华”团建活动。

在仙桃 “梦里水乡”,大家迎着和煦的春风,游“流水门前过,绿树村边合”的荷塘村,赏根植静影沉碧、烟波荡漾的万株池杉,览鸟语花香、柳舞池边的琴舟花畔,在轻松喜悦的氛围中增进了解、分享愉悦。

在沔阳小镇,大家漫步在古色古香的小镇,登具有江南水乡韵味的亭台楼阁,观优雅古典的汉服舞蹈,品色香味俱佳的特色小吃,学沔阳独特的非遗文化,在特别的节日共赴一场不负春光的“小美满”。

梦想凝聚力量,奋斗铸就辉煌。此次团建活动既放松了大家身心,又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既让大家体验到景区的服务质量,又了解了景区的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所游所学所感融入到工作中,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投入到洈水事业发展中去,努力在洈水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谱写敢于担当、拼搏奉献的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