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洪旅集团悦兮半岛开展抖音短视频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0
单位: 洪旅集团 通讯员: 李剑宇

3月20日下午,洪旅集团旗下悦兮半岛景区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抖音短视频专题培训,公司15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武汉侃侃传媒的蔡林宏老师现场授课。蔡林宏以“抖音拍摄技巧及发布注意事项”为主题,围绕短视频内容策划、优秀短视频制作、抖音发布规则、拍摄技巧与手法以及其它常见问题分析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并根据每个环节的内容特点进行案例分享,不仅填补了员工关于短视频拍摄制作的理论空白和经验欠缺,也提升了大家的视频拍摄实操技能。

此次抖音短视频专题培训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内容极具针对性,对悦兮半岛景区打造新媒体营销宣传矩阵、提升新媒体运营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所得所获,积极落实抖音运营的实操实践,以全员参与新媒体营销推广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