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体育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单位: 体育集团 通讯员: 苏畅

3月20日上午,体育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欣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尧主持会议并作2024年工作报告,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毛新明作集团2024年经营目标分解情况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毅作集团2024年党群、纪检工作报告。

集团班子成员、在汉全体职工及楚天通航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李欣指出,2023年是集团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各项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考验。面对各种内外部困难,体育集团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李欣强调,要以文化为内核,体育为引领,旅游为载体,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要提炼升华企业文化,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集团高质量发展实践上来;三要一以贯之深化改革,激发集团内生活力;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企,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打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五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实现集团主营业务质的有效提升、量的合理增长;六要持续完善内控机制,厘清权责边界,进一步健全以资本为纽带的母子公司管理体制,要强化内控、资金、法务管理,推进流程再造、管理提升;七要积极推动守正创新,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八要鼓励青年担当作为,引导、鼓励集团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和精神价值,让青春岁月在集团发展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卢尧作题为《乘势而上 勇开新局 奋力推动体育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对体育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卢尧要求,要谋篇布局,推动赛事活动创新突破;要狠抓机遇,推动场馆运营多点开花;要整合资源,助推通航做大做强;要搭建平台,促进智能化升级转型;要开辟赛道,布局体育贸易市场;要全面发力,培育体育投资新质生产力;多措并举,以营销促品牌提升;聚焦改革,严格优化管理水平,为集团改革攻坚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会上,卢尧代表体育集团与各子公司签订了2024年度经营业绩及安全生产责任书,长江赛事、长江场馆、楚天通航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召开集团工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2名,选举孙毅同志为工会主席,选举郭霞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审议通过了《湖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2024年试行稿)》。集团全体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