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荆州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单位: 荆州集团 通讯员: 孙斌

3月19日,湖北文旅荆州集团召开干部大会,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湖北文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沈健主持,宣读了王梦力等同志的任免决定。

吴传彪指出,这次对荆州集团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总部党委从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根据荆州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总部党委对荆州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

吴传彪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要维护班子团结,进一步增强协作凝聚工作合力;要坚持奋发有为,全力推动荆州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从严管理,持续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吴传彪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的关键节点,荆州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锐意改革创新,在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中进一步打开工作新局面,奋力跑好荆州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荆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梦力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到荆州集团主持工作感到责任重大,将尽快熟悉了解公司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秉承优良传统,带好班子和队伍。认真努力干好工作,统筹改革和发展,把好方向、抓住重点,既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又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切实解决公司在景区运营、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荆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生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总部党委决定,带头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规矩;坚决支持王梦力同志的工作,带头做到多请示、多汇报、多担当;坚决抓好年度任务的落实,牵头推进经营提效、招商提速、服务提质行动。

荆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监、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