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襄城区委书记周俊明到隆中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
单位: 隆中公司 通讯员: 刘文飞

3月21日,襄城区委书记周俊明一行到隆中公司调研景区重点项目规划建设。隆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锋陪同调研。

周俊明一行深入游客中心停车场、民宿商业街、草庐剧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隆中公司项目建设情况。

周俊明对古隆中景区2024年的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面临历史问题和外部冲击的双重压力下,古隆中景区以小切口运营“换道超车”,彰显了隆中公司的发展决心与智慧。在项目落地进程中,要以诸葛亮文化IP为核心进行挖掘与沉淀,围绕凤凰温泉、不夜城、民宿商业街、影视基地、耕读小镇等重点项目完善旅游配套和场景服务,在打造主题式夜游和文化类二消上下真功夫,着力突显古隆中“文化”与“环境”两大核心优势。在古隆中景区发展进程中,区直各部门要强化保障机制,提高服务效能,助力解决隆中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共同将隆中打造成极具影响力的三国文化旅游目的地。

王锋表示,隆中公司将努力按照集团党委、襄阳市委和襄城区委对古隆中景区建设相关要求,聚焦转型发展、“经营为王”,围绕“3+2+N”全面落实一批支撑性、引领性、成长性重大项目,打造古隆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以旅兴城、产城融合,为襄城区“打造宜居生活样板区、全域旅游核心区,争当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文旅力量。

襄城区领导胡小兰、谭春光、朱崎锦,隆中公司总工程师张伟,襄城区委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隆中公司综合管理部、投资开发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