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湖北文旅产业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2
单位: 产业公司 通讯员: 徐芷晴

4月1日上午,湖北文旅产业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党委关于产业公司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产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根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集团关于关明、李波两名同志的任职决定,两位同志依次作履职发言。

刘连根代表产业公司对两位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此次任命充分体现了集团领导对产业公司的关心和厚爱,产业公司坚决拥护集团党委决定,坚决支持两位同志工作,同时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尽快熟悉工作情况、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公司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不辜负集团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刘连根强调一是要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增强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维护好班子团结,发扬民主集中制,充分调动和发挥班子每一个成员的积极性,把班子打造成团结、务实、廉洁的团队。二是要带头做到务实重行,在转型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一定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力打造集团的利润支撑点、产业投资商和资源储备库,围绕省内三大都市圈,绘制产业发展资源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利润支撑。三是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公司发展的正确方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产业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子公司、部门负责人、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