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产业公司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单位: 产业公司 通讯员: 徐芷晴

4月15日,产业公司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旨在提高全体员工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财务风控部、综合管理部、公司法律顾问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政治安全、社会安全、金融安全等热点领域内容分别开展集中宣传,同时开展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等普法活动。就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法律法规以及个人如何履行国家安全义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互动环节,通过问答、模拟演练等形式,让员工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应对安全风险的能力。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国家安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每一个人都应当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参与者和坚定捍卫者。

此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也进一步增强了产业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产业公司将继续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在推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中彰显产业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