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体育集团团委召开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单位: 体育集团 通讯员: 苏畅

为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增强团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1月16日下午,体育集团团委组织各级团支部召开2023年度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团支部工作,联系实际查找不足,切实抓好改进提高。

团委书记苏畅主持会议并报告了2023年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团员及青年代表参会并依次发言,交流体会、查找不足。集团团委学习委员钟俊杰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新的一年里,集团团委将紧跟集团党委步伐,辞旧迎新,丰富青年工作形式和内容,团结引领广大体育青年,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为体育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