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洪旅集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单位: 洪旅集团 通讯员: 王漫侠

2月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科伟一行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生产一线员工和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给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

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科伟一行分别来到悦兮片区和金湾片区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职工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困难职工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田科伟指出,公司的高质量转型发展离不开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基层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困难职工的服务保障,让全体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集团领导班子先后深入到景区、酒店实地察看,详细检查了配电房、锅炉房等运行情况,要求各单位加强对设施设备和食品安全等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确保广大游客和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保林,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钧,总会计师卢汉林等参加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