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建发集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单位: 建发集团工会 通讯员: 周轶蕾

2月29日,建发集团第一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集团经营工作报告、集团工会工作报告、集团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审议集团25项制度。

王学军在讲话中强调,集团各级工会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服务集团高质量改革转型为主题,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凝聚职工磅礴力量,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服务质效,以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集团高质量改革转型而努力奋斗。

大会号召,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湖北文旅集团工会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集团高质量改革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