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产业公司:党心凝聚 巾帼力量 体验农业科技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4-03-11
单位: 产业公司 通讯员: 郑思思

早春三月春风拂面、绿意盎然,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弘扬党的精神,展现女职工风采,进一步增进公司员工之间的团结与协作,产业公司本部支部联合工会组织了名为“党心凝聚 巾帼力量 体验农业科技新高度”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一大早,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游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和女职工们奔赴武汉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北部园区参观学习。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增产的作物品种和LED流动式货架动态栽培模式。当工作人员谈到院士正在进行试验的新型育种技术时,大家感受到了农业科技的力量:经过遗传育种和生物技术的改良,可以使得作物品种更加优良和丰产。

午间,大家来到农科院旁的草莓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体验采摘的乐趣。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大家卷起裤管、撸起袖子,在草莓棚中穿梭采摘、忙个不停,收获了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互相交流了不同品种的草莓哪些特征显示更美味以及如何烹饪这些美味的草莓,把这份乐趣渲染到了极致。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零距离接触到了农业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感受到了农业生产的独特魅力。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令自己大开眼界、身心愉悦,将带着这份愉悦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