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海外(中旅)集团组织开展“绽巾帼芳华·赴春日之约”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单位: 海外(中旅)集团 通讯员: 李莎

人间三月春意浓,巾帼英姿别样红。为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彰显巾帼之美,共享温暖之春。3月8日,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工会邀请全体女性职工在严西湖国际青年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创艺术活动。

严西湖国际青年营是湖北文旅集团在武汉都市圈打造的集研学旅行、拓展训练、休闲度假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践营地。营地坐落于严西湖畔,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放松心情、团建旅行的绝佳之地。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女职工祛风而来,漫享这自由时光,也为美丽的严西湖畔增添了无限的生机与魅力。

活动伊始,教学老师给大家分发草帽和作画工具,讲解有关色彩的知识。大家积极地发挥着自己的创意,涂鸦着各式各样的趣味图案。一顶顶匠心独具的草帽不仅展现了女性的浪漫与智慧,也承载着大家对艺术的追求、对生命的热爱。盆栽种植环节里,在课程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挑选了自己心仪的花盆与幼苗,耐心、细致地打造着属于自己的多肉乌托邦,用双手种下了属于自己的生命之花和美好希冀。随着多肉盆栽DIY活动的圆满结束,集团领导再次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深切的慰问与祝福,感谢大家用勤劳的双手,为企业创造了无数佳绩;用智慧的头脑,为企业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未来的日子里,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的全体女性职工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努力为推动集团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