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不负春光 “植”此青绿——酒店集团开展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单位: 酒店集团 通讯员: 成伟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激励关爱一线干部职工工作举措,践行“生活有热度,服务有温度”文化主张,3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在严西湖国际青年营组织开展“不负春光,‘植’此青绿”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集团党委班子、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破冰”团建活动,通过一系列拓展活动迅速拉近彼此距离,增进团队合作凝聚力,展现勇往直前的拼劲、攻坚克难的闯劲。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投身植树护绿行动,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提桶浇水......用铁锹传承担当,以汗水挥洒意志,相互协作、紧密配合。

经过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的劳作,一株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迎着和煦春风昂然屹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翩翩起舞。

此次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传播了绿色理念,践行了绿色生活,展示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