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洪旅集团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单位: 洪旅集团 通讯员: 孙小丹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4月3日上午,洪旅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前往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英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静默致哀,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敬之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让心灵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湘鄂西革命历史馆,通过参观馆内照片、历史实物,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面了解英勇壮烈的革命历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斑驳的实物,记载着那段血与泪的历史,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卓越风采和爱国情怀。

此次祭扫活动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洪旅集团将以红色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洪旅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