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酒店集团纪委书记同下级企业“一把手” 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4-01-17
单位: 酒店集团 通讯员: 张桐

为充分发挥纪委书记谈话对下级企业“一把手”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2024年1月15日上午,酒店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聪同6家子(分)公司“一把手”进行了集体谈话,纪检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谈话。

王聪同志在谈话中指出,子(分)公司“一把手”要从六个方面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做学习的表率。要始终坚持“两个确立”,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总部党委文件通知要求,确保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全面从严治党与改革发展一体推进,推动“两个一以贯之”在集团落实落地。二是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强化党支部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强化日常谈话提醒、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三是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要坚持集体决策、集体领导;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要深入调研,为群众排忧解难。四是带头扛起监督责任。要加强对领导班子监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防止小瑕疵演变成大问题。五是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提高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防线;要落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做监督表率。六是支持纪检部门履职尽责。要定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支持纪检部门开展监督执纪和案件查办,为纪检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6家子(分)公司“一把手”在表态发言时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集团党委和纪委的要求,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作为,加强自我管理约束,带好班子队伍,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为酒店集团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