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湖北国贸集团纪委扎实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24-02-02
单位: 国贸集团 通讯员: 刘婕

春节临近,湖北国贸集团纪委紧盯关键时间节点,通过支部主题党日、廉政谈话等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节前廉洁教育,开启新年廉洁教育“第一课”。

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利用反面典型案例以案释纪,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不碰红线、不越底线。

此外,国贸集团纪委还充分利用微信群等平台拓宽廉洁学习渠道,发布学习案例和廉洁要求,做到警示教育的多角度、全覆盖。通过纪委书记与子公司“一把手”谈话、下发节前廉洁提醒、开展监督检查等措施,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