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建发集团召开3月份纪检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单位: 建发集团 通讯员: 何雅诗

3月28日,建发集团召开3月份纪检培训暨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纪委委员、纪检工作部门人员、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共11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章节,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湖北文旅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纪检工作会会议精神和《纪检监察系统“办案质效提升年”“数字纪检监察应用年”活动方案》,建发集团2024年纪检工作要点。

张海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带头贯彻“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把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总部2024年工作会暨党建纪检工作会会议精神,聚焦中心大局,持续深化政治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突出“三不”一体推进,不断完善内控机制,以高质量监督治理助力集团改革发展目标和年度经营目标全面实现。三是深化共建工程,广泛开展共建共创“堡垒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效益工程”等“五项工程”,夯实清廉国企建设基层基础,促进廉洁从业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四是坚持从严执纪,做到“有件必办、有案必查、失责必究”。用足案例活教材,提升惩治震慑力。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针对性制发纪检建议书,发挥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

会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