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酒店集团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4-04-03
单位: 酒店集团 通讯员: 成伟才

2024年4月3日,酒店集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聪分别作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由王聪主持,集团新任职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涵在谈话中指出,集团新任职干部要自觉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的政治要求和政治纪律,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事业心、严谨的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要自觉养成思考问题、研究问题、破解问题的习惯,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昂扬的精神状态、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融入新环境、进入新状态、开拓新局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聪要求新任职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讲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履职尽责,自觉做队伍管理的“当家人”;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严以用权的“带头人”;坚守廉政底线,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守清廉正道,干净干事、清白做人。

会上,3名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进行了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