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湖北文旅集团与咸宁市政府签订大健康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08
单位: 咸宁集团 通讯员: 许善邦

4月7日,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咸宁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三平受邀出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出席会议致辞并代表集团与咸宁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文旅、康养、体育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以做大做强咸宁大健康产业集群为总目标,在完善“医”、做强“药”、开发“养”、拓展“健”、升级“游”、聚力“护”上下功夫,推动咸宁打造适应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大健康产业形态,全力打造湖北省大健康产业发展的示范样板。

罗钦指出,大健康产业是服务美好生活的美好产业,咸宁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产业资源富集,具有发展大健康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布局咸宁大健康产业是湖北文旅集团的重大战略,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首批项目落地见效。他强调,湖北文旅集团将围绕重点项目,在养老综合体、养老服务平台、医养结合、社区服务、护理人才培训、产教融合等方面与咸宁市政府深化合作,共同开创咸宁市大健康产业新未来。

近年来,湖北文旅集团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深耕大健康产业,搭建“养老综合体-养老机构-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四级养老服务体系,布局建设中高端医养结合机构、普惠型养老机构和100个社区网点,高位推进湖北养老服务信息平台一期建设并已投用。

体育集团、康养集团、咸宁集团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