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京山市委书记张勇一行到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8
单位: 产业公司 通讯员: 徐芷晴

4月7日,京山市委书记张勇一行到集团考察,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三平就多个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京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洪涛,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参加座谈。

张勇在会谈中介绍了京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京山市在产业转型、项目投资、文旅产业等方面的发展。他表示,湖北文旅集团与京山创新合作的京山矿旅融合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开工建设筹备阶段,合作模式非常成功,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天沐温泉、温泉小镇、旧城改造等项目上加强合作,为京山市的文旅康养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易三平对京山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矿旅融合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京山市矿旅融合项目是京山市与湖北文旅集团创新合作的示范项目、试点项目,也是集团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目前矿权项目已成功摘牌,希望京山政府一如既往支持京山矿权项目加快开工建设。他表示,省文旅集团非常愿意继续到京山投资发展,要求集团投资部牵头、产业公司参与,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对温泉小镇、旧城改造等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为京山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为京山市和湖北文旅集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京山市政协主席姚明海、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汉丰、温泉新区、京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集团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