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湖北日报:沔阳小镇“哈是龙”主题火爆 龙年春节“哈是人”

发布时间:2024-02-18
单位: 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 傅主力 许盛

春节期间,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排湖沔阳小镇“哈是龙”主题活动火爆,吸引全国游客纷至沓来,体验沔阳特色过年文化,占地4000亩的景区呈现出“哈是人”的喜人景象。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五,在沔阳小镇大门口,造型新颖独特的龙型气球玩偶热情迎宾,让游客感受扑面而来的过年气氛。

潜江游客 田臻:非常丰富,无论是文化上面,还是这种我们当地特色。有不同的关于龙的建筑,还有一些手工艺品,能够感受到龙年的这种吉祥氛围。

围绕“哈是龙”的主题,从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天天都为游客准备了不同的新鲜感,既有沔阳舞龙、沔阳花鼓、沔阳皮影等年俗活动,让游客沉浸式体验传统沔阳年味,也有梦入龙宫、《哈!似龙》气球玩偶剧巡游、齐德龙咚呛国潮演艺、天降龙子红包雨、游龙戏影跑龙套等网红潮玩,让游客在传统年玩出新味道。

沔阳小镇工作人员 汪青:我们春节期间也是“哈是龙”的主题游园会。整个沔阳小镇景区基本全部都是跟龙有关的元素,比较应景。从初一到初七会有一个“龙年七天乐”,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龙袍加身、长龙宴会、你龙我龙相亲会、龙王招亲、龙族福照等互动活动,让游客沉浸式体验,感受到了一波又一波浓浓的沔阳年味。市民张晓慧从正月初一开始,每天都要带着儿子进来。她说,活动每天不重样,特别受小朋友欢迎。

游客 张晓慧:这边全部都是人,剧场上面有互动,有时候小孩会互动的话,可以增加小孩的自信心。孩子天性就是爱玩,给他一个美好的童年嘛!

游客 朱瑞晨:玩得很开心,觉得这个年过的很有意义。

为了方便游客进园,沔阳小镇景区还专门开通了网络直播特惠、“千元红包抽奖”等优惠活动,吸引八方游客前来体验。

沔阳小镇工作人员 汪青:客人的体验感非常的好,然后昨天的人数也是最高的。昨天景区将近有两万多人,整个景区全都是人。

据介绍,沔阳小镇“哈是龙”国潮新春游园活动将持续到元宵节,让四方游客尽情感受浓浓年味,乐享幸福假期。

(湖北日报客户端通讯员 傅主力 许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