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湖北日报:沔阳小镇景区新春游园“热辣滚烫”

发布时间:2024-02-19
单位: 湖北日报客户端 通讯员: 杨会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杨会)2月18日,春节假期结束上班第一天,但仙桃沔阳小镇景区依旧“热辣滚烫”,游人不绝。据统计,沔阳小镇景区在8天长假里,举办“哈是龙”国潮新春游园会,吸引约7万游客到访,打开过年新方式。景区热度或将延续到正月十五。

吃长龙宴、看龙王招婿、玩降龙宝典……沔阳小镇景区暖心花式“宠”游客,不仅策划沔阳舞龙、沔阳花鼓、沔阳皮影、龙运集市、财神红包、汉服换装等传统文化体验,还推出天鹅游湖、大雁伴飞、萌宠互动、水上项目、户外营地等新业态,同时带来天降龙子红包雨、游龙戏影跑龙套等春节“国潮”新玩法,让一家老小在寻年味、品年俗的玩乐中享受更多年趣,有效激活了小镇景区的人气。

文旅融合点燃消费新活力。沔阳小镇天鹅湖度假酒店推出“早定特惠”“连住特惠”等促销策略,推出“房+餐”“房+采摘”“房+游玩项目”等套票,丰富住客选择,提升酒店收益,正月初一、初二酒店迎来满房潮。沔阳小镇雲野梦田社区春节期间颁布“寻找龙年最美经纪人”带访活动及“季季红”折扣活动,发动40多家分销门店经纪人带46组来访,实现6组有效客户精准引流。沔阳小镇景区发动官方号和员工号300余个矩阵,传播1000余则短视频,阅读量近2亿;现场直播133余次,直播累计时长达200小时,观看人数265万,直播特惠促进销售成交金额破百万。“来沔阳小镇感受龙年氛围”话题登上抖音热点榜,沔阳小镇团购带货位居抖音榜单前百,让小镇影响力不断提升。

据悉,沔阳小镇景区“哈是龙”国潮新春游园会活动将持续至元宵节。在此期间,小镇还开展“沔阳有礼”一卡通新春特惠活动,推出情侣双人、家庭三人套票优惠,让游客可多种形式惠游小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