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央视报道 | 央视《地理•中国》栏目聚焦湖北文旅集团九宫山生态之美

发布时间:2024-02-24
单位: 中央电视台10频道

2月24日,中央电视台10频道的《地理中国》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将九宫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自然生态环境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了广大观众的热议和关注。

节目中,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跟随着镜头深入九宫山的密林深处。白鹇在林中悠闲漫步,麂子在草丛间敏捷穿梭,这些珍稀野生动物的风采得以完美呈现。更令人惊喜的是,两栖动物棘胸蛙也在此地安居乐业,它们在水塘边跳跃嬉戏,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生态画卷。

九宫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环境修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如今,保护区的生态环境日益向好,各种野生动植物种群数量稳步增长,成为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典范。

此次再度上榜央视《地理中国》,不仅是对九宫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努力的认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