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333国际线路检测(中国)有限公司

湖北文旅集团与湖北美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单位: 景旅事业部 通讯员: 李灵威

4月10日,湖北文旅集团与湖北美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集团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三平,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教授周峰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徐诚与湖北美术学院副校长、教授张炼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座谈会上,周峰表示,当前面临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新时期、新要求、新任务,双方依托各自资源的深度整合合作定会形成新成果。他指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将美学应用到旅游行业的创意创新上意义重大,湖北美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湖北文旅集团在文旅场景、艺术设计、产品研发、智库搭建等方面共同打造文化创意能量场,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易三平对湖北美术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湖北美院与湖北文旅集团在推动美术与现代化文旅产业相融合方面具有广泛合作契机,双方将在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充分发挥美术院校学科专业及人才优势和文旅集团产业优势,构建科学长效的合作机制,共同合作培养文化和旅游人才,促进“大美术+大文旅”融合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开放、协同发展”的原则,以深化合作、相互赋能为主线,以“艺科融合、产教融合”为发展路径,努力构建“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湖北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有益贡献。

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文化发展公司、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科研创作处(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集团综合办公室、战略投资部、企管运营部、景旅事业部、工程建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Baidu
sogou